陳純甄沒開「芭樂票」獲判不起訴 譙名嘴「媒體治國」

2014年09月15日 15:13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陳純甄15日下午在臉書PO出一份她遭姜姓男子控告詐欺的不起訴處分書,痛批電視名嘴在事件發生當時的「不負責任發言」,「事情發生的當下,我知道這些人會借題發揮,誰是真正的朋友,誰棒打落水狗,只有在患難的時候能看見。」

▲陳純甄痛批台灣亂象是「媒體治國」。(圖/翻攝自陳純甄臉書)

陳純甄日前與柯雅馨分手一事鬧得風風雨雨,卻又在同時遭到「夜店達人」姜姓男子狀告詐欺,指她曾要求對方掏52萬投資燒烤店,並給出53萬的支票作擔保,最後給出的支票卻是張空頭「芭樂票」。她解釋早已分期付款,並請對方找來的黑道人士代為轉交,經手人沒給才有誤會,最後雙方鬧上法院。

法院日前判定陳純甄確實曾分期匯錢還款,當初也曾簽下面額支票53萬元的支票作保證,並沒有詐欺意圖,與姜姓男子的爭執屬民事糾紛,予以不起訴處理。

▲陳純甄日前疑開芭樂票,法官15日還她清白。(圖/東森新聞)

陳純甄15日在臉書上直言,「如今司法還我公道,請問這些節目跟名嘴大哥大姐們,會為我澄清嗎?麻煩以後做節目前先搞清楚是非對錯再罵人好嗎?」感到非常心痛,「能騙我能傷害我的人,一定我曾經也當你們是好朋友,才有這種能力。」痛批「未審先判,媒體治國,上節目先說先贏,無須證據,就是現今台灣的亂象。」

以下為陳純甄臉書全文:
判決終於出爐了!! 不起訴處分
司法還給我清白 ... 沒有欠錢

事情發生的當下 ,我知道這些人會借題發揮
誰是真正的朋友,誰棒打落水狗
只有在患難的時候能看見

剛剛發生那件事情,心靈正處於崩潰的階段。某些節目竟在此刻,邀請一些有心設計我的人,在節目上和主持人一搭一唱說我如何欠錢不還,如何騙別人錢。你們有跟我求證過嗎?有給我對質的機會嗎?

如今司法還我公道,請問這些節目跟名嘴大哥大姐們,會為我澄清嗎?麻煩以後做節目前先搞清楚是非對錯再罵人好嗎

我很心痛…能騙我能傷害我的人,一定我曾經也當你們是好朋友,才有這種能力。

痛批未審先判,媒體治國 … 上節目先說先贏,無須證據

這就是現今台灣的亂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