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F夏季大賽」7/18全台巡迴 總獎金超過50萬

華義國際推出的全台第一射擊遊戲《SF Online》,7/18起即將在全台巡迴展開年度電競盛事「2014 SF夏季大賽」!即日起正式開放玩家至「Funbuddy Battle電競賽事系統」報名,今年校際盃與軍團盃同時舉行,總獎金超過50萬,預計將吸引超過600支隊伍、約3,000人共襄盛舉,一起爭奪「台灣一」的冠軍榮耀!

▲「2014 SF夏季大賽」現正開放報名中!
 
▲今年夏季大賽預計吸引600支隊伍前來參賽,圖為「2014 SF校際盃冬季大賽」預賽人潮。
 
各地區預賽場次大公開
 
「2014 SF夏季大賽」將在全台共10個地區舉行,在地區預賽的賽制部分,共分成校際盃及軍團盃進行比賽,校際盃全隊需為同校同學,將採取單淘汰賽搶5分獲勝制;軍團盃全隊則需為同軍團成員,採取三戰兩勝搶5分獲勝制進行,報名費用皆為WGS 500點,7/18~7/27將在北中南各區率先展開熱身預賽!

▲全台各地區預賽場次及時間表。
 
參加比賽 送限定槍枝虛寶 
 
為鼓勵全國射擊好手踴躍參與「2014 SF夏季大賽」,活動小組也準備許多獎勵要送給參賽選手,以及現場加油打氣的親友團,只要網路報名的隊伍於活動現場完成報到,將可獲得「2014 SF夏季大賽」專屬槍枝獎勵。另外現場也將舉行抽抽樂活動,有機會抽到《SF》知名玩家親手製作的彩繪槍枝「抗衡Contend Fn Fal」!
 
除了報名拿好康外,預賽冠軍隊伍也將分別獲得晉級獎金,校際盃冠軍可得獎金4,000元、軍團盃冠軍2,000元,並能進入決賽,共同角逐超過50萬元的總獎金及「台灣一」榮耀!歡迎玩家上「Funbuddy Battle電競賽事系統」進行報名參賽,完成相關個人審查的玩家可獲得「櫻花M4A1」(7天)一把,活動報名審查將於7/8(二)截止,敬請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2014 SF夏季大賽」的決賽時間將於8/9(六)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辦,全台預賽脫穎而出的隊伍將聚集在此一較高下。當天同時也是華義嘉年華活動現場,現場將有一系列精采的攤位活動以及豐富的獎品和虛寶,快參加比賽爭奪前往決賽的門票,並號召親朋好友一同參與盛會!
 
▲完成報到可獲得「2014 SF夏季大賽」專屬槍枝。
 
▲彩繪槍枝「抗衡Contend Fn Fal」,造型特殊華麗。
 
▲櫻花M4A1。
 
▲「2014 SF校際盃冬季大賽」-國中小合照。
   

關鍵字:SFSF2 賽事超級強者資格賽擂台賽夏季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