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GUN》步槍型遊戲把手 玩遊戲潮爽der

PP GUN

基本上出現槍型的手把已經不是頭一遭了,早在十幾年前的任天堂紅白機就曾經出過槍型的遊戲把手,但其實也只是作到板機扣下去的感覺而已,由於電視機是固定不動的,玩家不能體會到拿著槍在遊戲中行走的體驗。而手機和平板上有很多FPS的移植大作,然而觸控玩起FPS遊戲可說是一件糟糕不能在糟糕的事了,雖然有外接的實體手把可已購買,但依然比不上在PC用上滑鼠加鍵盤那樣的好操作!

來自中國深圳的團隊,設計出了全球首款的專為射擊遊戲所打造的外接控制器《PP GUN》,槍型的遊戲把手在電視遊樂器上體驗很有限,射擊遊戲移植到平版和手機玩起來感覺很糟糕。沒想到將兩者合為一體後,不但兩邊的缺點都消失了,還產生更加優秀的遊戲體驗,透過平板上的陀螺儀功能,當玩家移動槍支時,畫面會跟著移動,在射擊方面強化真實射擊的各種感覺:射擊音效、後座力、重量等…讓玩家有身臨其境的感受。讓我們來看看這款產品吧!

 


PP GUN

PP GUN

PP GUN

PP GUN

雖然這是中國製的產品,可是這麼噱頭的東西連小編都想買一把啊~~只能說對岸科技和創意也是一直在不斷進步當中,台灣可也別慢下腳步囉!目前官方已開始接受預約販售,售價為738元人民幣(約為3600元台幣),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到官方的預售頁去看看。
>>>點我前往官網

※本文章獲App情報誌授權使用,原文連結請點此

 

關鍵字:手機遊戲射擊遊戲PP G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