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家肉鬆三明治中標下架 網友崩潰:全台都在人體實驗

▲餿油風暴,全家除了以上15項商品出包下架外,現在也傳出「經典肉鬆三明治」出包。(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餿水油事件持續延燒,高雄市衛生局14日接獲通報,晉欣食品使用了出包的「廣達香肉鬆」製作2萬4000多個「經典肉鬆三明治」,供應全家超商。消息一傳出,立刻讓網友氣得大罵「現在是還有什麼能吃!」

衛生局表示,晉欣食品公司岡山廠14日主動通報,使用「廣達香肉鬆」製成「經典肉鬆三明治」,已經在13日晚間通知全家超商下架銷毀。為了避免消費者疑慮,該廠即日起也暫停生產「經典肉鬆三明治」,預計有36.9公斤「廣達香肉鬆」將退運。

衛生局調查發現,晉欣今年8月15日至9月13日,一共進了「廣達香肉鬆」總計91包(約273公斤),製成「經典肉鬆三明治」共2萬4359個,但未出貨的僅剩198個,目前已經自行銷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