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維斯盃》陳迪傷退 中華不敵南韓

文/海碩運動

「2014年台維斯盃國際男子網球團體錦標賽 中華台北 對 韓國」今天(14日)進行最後兩點單打的賽事,關鍵第四點單打中華隊改由陳迪上陣,韓國隊依原計畫派出鍾賢上陣,可惜帶傷上陣的陳迪因顧及亞運,在第五盤決定退賽。

▲陳迪顧及亞運決定退賽(圖/網協提供)

昨日的雙打賽事中華隊以陳迪與彭賢尹的組合擊敗韓國隊的鍾賢與林永奎,為中華隊搶下一點勝利,讓中華隊以1-2追上。而雖然韓國球王鍾賢已連續兩天出賽,今天第四點單打教練團再次派出第一單打鍾賢,力求速戰速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一開始雙方各下一盤,第三盤雙方戰至搶七局,由陳迪以7-6(3)拿下。第四盤起雙方均開始出現疲態,後來陳迪大腿開始出現狀況,一度申請傷停,鍾賢也以較少的失誤讓陳迪以3-6棄守。第五盤決勝盤,陳迪大腿狀況未見緩解,考慮還需備戰亞運,為避免傷勢加劇,比數來到0-3時,只能宣布放棄比賽,確定由韓國隊獲勝。

接下來中華台北隊將進入保級戰,預計於10月24日至26日以客隊身分前進紐西蘭。

關鍵字: 陳迪台維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