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讚女友像日本動漫人物 喊洪文安:我的天使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港星陳冠希與女友洪文安(Ann)交往2年多,依舊處於熱戀期,兩人常在網路上公開放閃,他14日還直接在微博轉PO女友美照,並在背景加上桃紅色,朦朧之中別有一番風情;大聲示愛:「我的天使!」閃瞎許多網友。

▲陳冠希跟女友洪文安。(圖/翻攝微博)

現年24歲的洪文安,原本是無名小站的人氣正妹,2012年因為在陳冠希的潮牌服飾店工作,與老闆熟識後,進而展開交往,陳冠希曾向媒體透露女友非常有個性,像是日本漫畫裡的人物,「她既可愛又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現年34歲,從2000年出道至今,已歷經了14個年頭,即使2008年經歷過與眾多女星的「豔照門」風波,也沒有影響到他的高人氣,2010年復出後,將重心放在唱片及電影,2014的《金雞SSS》則是他近年來最新的一部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