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抗韓人選江少慶 不怕韓職明星隊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仁川亞運棒球賽將於22日開打,中華隊將在24日面對由職棒菁英組成的南韓隊,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表示,考慮讓旅美投手江少慶擔綱此戰先發,江少慶表示,雖聽說南韓很強,但打了才知道。

▲江少慶是中華隊規劃的先發投手之一。(圖/記者古依晴攝)

江少慶今年20歲,他從穀保家商畢業後加盟印地安人,前年6月新人聯盟開季前夕發現韌帶撕裂,經復健後仍動了韌帶置換手術,並展開漫長的術後復健,去年復出時已接近季末,只投了1局,今年是他赴美後首個完整球季,新人聯盟出賽10場,其中8場先發,4勝2敗,防禦率4.5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少慶是中華隊規劃的先發投手之一,本屆亞運也是他成棒階段首度入選國家隊,江少慶說,能當選亞運國手很開心,在國家隊的角色就和季賽時一樣,不會有壓力,每場都盡全力拚。

呂明賜表示,考慮讓江少慶擔任台韓之戰先發投手,對此江少慶表示,有持續看情蒐影片,雖聽說南韓很強,但打了才知道。中華隊規劃另3名先發投手,分別是胡智為、郭俊麟、陳冠宇,呂明賜指出,考慮讓胡智為先發出戰日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江少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