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超越另一個自我 黃士峰瞄準仁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烈日當空的台北田徑場,手中的標槍一次又一次劃過天際,卻射不出黃士峰想要的結果,不過仍要繼續調整,迎接即將到來的仁川亞運。

黃士峰。(圖/記者洪偵源攝)

103年台北市秋季田徑賽,是黃士峰從芬蘭移訓後,至亞運前最後一次出賽,在兩度刷新大會紀錄的情況下,以79.20公尺拿下勝利,然而這不是他想要的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士峰表示,以測試、調整的心情出賽,但仍設定80公尺的目標,前三次沒有射出自己預期的成績。

「因為亞運最重要的就是前三次,我想我還沒有調整得很好。」黃士峰也提到,如果賽程安排在晚上,可能結果會好一點,「屆時仁川亞運,田徑多半晚場出賽。」

黃士峰與跨欄的陳傑、鉛球的張銘煌,為亞運中華代表隊總教練江文俊點名的奪牌大將,並指黃士峰有亞洲前三的實力。

不過黃士峰指出,亞運以超越自我為目的,「我不會想要奪牌的事情,以超越自己為目標,也不會去想個人紀錄,不要想太多,對亞運的表現比較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運仁川南韓標槍黃士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