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嘻哈女星伊姬性愛片外洩 前男友爆料:她全知情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澳洲嘻哈女歌手伊姬阿潔莉亞(Iggy Azalea)傳出性愛錄影帶流到色情業者手上,舊愛海夫(Hefe Wine)出面承認自己就是片中男主角,對方還表示她知道兩人發生性關係時有攝影機在拍攝,而她當時已經成年。

伊姬阿潔莉亞的音樂錄影帶曾在YouTube吸引高達5000萬瀏覽人次,2014年的首張大碟《The New Classic》也邀請許多巨星來跨刀合作,發行首週搶佔英國節奏藍調專輯榜冠軍與英國金榜第5名,24歲的她人氣正在快速攀升,卻有色情網站聲稱取得她的性愛影片。

▲▼伊姬遭前男友爆料兩人發生性關係時,知道旁邊有攝影機拍攝。(圖/翻攝beginningandend網站、伊姬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表示,伊姬阿潔莉亞的性愛影片非常勁爆,如果拿出來販售「一定能超越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經典淫片之作」。對此,伊姬的發言人第一時間就出面澄清性愛片的主角並不是她,發言人在事隔2天後又改變說詞,指影片可能是前男友為了報復而拍,目的是想毀滅她的形象和事業。

海夫近日出面承認是影片男主角,並指伊姬阿潔莉亞拍片時已經成年,而且百分百知道做愛時,有攝影機正在拍攝,但他否認將影片賣給色情片商,應是電腦兩個月前被盜才會外流,卻表示很樂意與片商簽約賣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