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維斯盃/顧及亞運 陳迪帶傷棄賽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台維斯盃中華隊與南韓之戰,扛起關鍵第四點單打的陳迪,打至第五盤時,顧及舊傷以及仁川亞運,忍痛做出棄賽決定,中華隊以1:3不敵南韓,下輪客場保級戰非勝不可。

陳迪扛起關鍵第四點單打,可惜顧及傷勢與亞運在第五盤棄賽。(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迪昨天與彭賢尹在第三點雙打幫助中華隊保住一線生機,今天又扛第四點單打,面對南韓單打第一把交椅鍾賢,前四盤0-6、6-3、7-6、3-6 戰成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五盤0-3落後下,陳迪做出棄賽決定,髂腰肌有傷的他表示,前三盤打完發現自己移位已經變慢,且今天高雄比前兩天還熱,第四盤沒有拿下很傷。

「很可惜,但考量再拚下去結果也不是很好,已經打了3個多小時了,加上還有亞運,只得無奈做出這個決定。」陳迪說,對手的狀況很好,這場比賽還是有所收穫。

如此一來,中華隊近來於台維斯盃第四度與南韓交手仍吃敗仗,下一輪將在10月24日赴紐西蘭進行保級戰,若再落敗將掉出亞大區一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維斯盃台灣南韓亞運陳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