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黃奕生日前夫借女傳情 遭譏「在演戲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小燕子」黃奕多次控前夫黃毅清家暴,8月發出聲明表示丈夫對婚姻不忠,不僅外遇還拍不雅影片,兩人隨即在網路上互控醜聞,讓外界看不透事情真相為何。黃毅清13日下午在微博po文,借愛女祝福生日快樂,讓網友跌破眼鏡問:「舊情復燃了嗎?」

▲▼黃毅清在微博發文祝前妻生日快樂。(圖/翻攝黃毅清、黃奕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毅清為表達思女之情另設一個微博帳號「芊禧鈴鐺Alice」,而13日是黃奕的37歲生日,他便po文祝福前妻生日快樂,並訴說很想念女兒,此文一出,遭譏「現在是在演哪一齣?」但也有人表示同情,認為他只是以爸爸的身分祝福,不需要大驚小怪。

▼黃毅清為表達思女之情另開一個微博帳號。(圖/翻攝黃毅清微博)

事實上,黃毅清與黃奕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女兒扶養權歸對方,原以為兩人的關係會就此打住,沒想到他不避嫌在網路上po文祝賀對方生日,也因此有謠言傳出他是否想就此和好,還給女兒一個圓滿的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