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對小天鬆口了! 不排斥先有後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許瑋甯近期因偶像劇《16個夏天》廣受討論,她在戲中飾演一個背叛好友的小三,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在戲外,她與阮經天之間的感情世界讓外界看的心癢癢,先前傳出兩人已經登記結婚,但這消息馬上就被她否認,表示絕無此事,不過近日坦言不排斥「先有後婚」,兩人的戀情目前可說是情侶不急,急死粉絲。

▲許瑋甯與阮經天戀情備受關注。(圖/翻攝自許瑋甯、軍中樂園Instagram)

據《中國時報》報導,許瑋甯日前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她與阮經天7年的感情是否有更進一步的發展,表示目前兩人都很忙,2014年不會打算結婚,不過她也表示,以前曾想過在海邊舉辦婚禮,但現在會覺得沒隱私,所以想改為室內宴客,30歲的她,鬆口說出不排斥先有後婚,沒有設限,但懷孕這件事無法強求,覺得要天時地利人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先前傳出與男友阮經天同遊歐洲,並被求婚,但在偶像劇《16個夏天》記者會時她舉著手發誓,只有男方來紐約是真的,其他都是羅生門,兩人的戀情持續受到粉絲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