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斷開自殺情傷 被陳語安當靠枕暗夜手牽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柏傑曾因為演電影《比賽開始》認識了柯佳嬿,2009年2人被拍到穿情侶裝共享飲料,戀情曝光,卻因為女方不喜歡他喝酒提分手,他一時想不開竟為愛割腕。事隔將近4年,他和新歡陳語安戀情越來越明朗,一整晚濃情化不開,在暗巷偷偷牽手,看來已經走出過去戀情陰霾。

▼王柏傑斷開自殺情傷,被陳語安當靠枕暗夜手牽手。(圖/王柏傑、陳語安的臉書)

24歲的王柏傑5月去看魏如萱演唱會時,帶著陳語安一同前往,交情匪淺,連女方上廁所他也陪著去,展現紳士風度,據《蘋果日報》報導,最近他又和女方一起出外吃飯,一間吃不夠,還到另一間續攤,和友人玩遊戲時,女方輸了也就自在的往他身上倒,最後2人一起玩飛鏢,女方用手輕扶他的手,曖昧指數滿點。深夜返家時,小倆口雙手情不自禁的牽在一起,感情甜蜜蜜。而經紀人被問到牽手約會一事,表示年輕人交朋友很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2歲的陳語安剛從世新經濟系畢業,入行經過有點誤打誤撞,2009年因為陪朋友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的「人不可貌相-制服美女」單元,朋友敗選自己卻被製作人相中,之後連續兩年成為知名保養品牌廣告女主角,接著成為周杰倫、蕭敬騰、炎亞綸、曹格等多位歌手MV女主角,因為外表自然清新,還有了「台版北川景子」的封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