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團肉變金剛!小Call狂操3個月體脂肪剩16全身「肌」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我就是個小金剛!」藝人小Call(郭怡伶)近3個月來積極健身、減肥,成果也慢慢呈現,她13日開心地於臉書炫耀「肌肉照」,發佈後令許多網友驚訝,直呼根本就是「女金剛」!

▲小Call近況(右)與3個月前的差別。(圖/張恒琪工作室提供、小Call臉書)

小Call受訪時表示,近3個月來積極健身,但1個多月過去後發現腹部肥肉難練,便開始配合控制食量減肥,除了二頭肌與馬甲線練出健美線條外,她的體脂肪也降到16,153公分的她,體重更是從原本的44公斤降到40公斤。她現在每天超過晚上6點後就禁食,也完全不碰甜食跟飲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Call前陣子與媽媽一同上節目,腹部線條已漸漸浮出。(圖/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她透露,原先只有打算要健身沒要減肥,但除了發現腹部線條難練外,也開始意識到年紀已達30歲,加上先前黑色頭髮稍微肉感的時候,在銀幕前像大嬸,「穿T恤就很胖、很醜,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不過他也坦承期間曾偷懶過,但她告訴自己:「還要這樣子下去嗎?」靠著驚人的毅力終於練出成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