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中華隊熱身賽移師天母 加強對付左投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4日起連續3天,中華隊將在天母球場打3場熱身賽,先發投手安排不變,依序是胡智為、郭俊麟和陳冠宇,由於有球員反映11日熱身賽強度不足,14日比賽中華隊將和台北市成棒隊交換投手,自家投手對決自家打者。

▲14日起中華隊將在天母打3場熱身賽。(圖/記者許雅筑攝)

中華隊12日原定要和台體大進行第2場熱身賽,但因雨取消,這場比賽不會補打。14日起連續3天,中華隊將在天母球場與台北市隊和合庫打3場熱身賽,先發投手安排不變,依序是胡智為、郭俊麟和陳冠宇,至於12日原定先發投手江少慶,將安排在這3戰上場中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日中華隊首場熱身賽大勝台體大,有球員反映強度不足,因此12日比賽原定要和台體大交換投手,由中華隊投手對決中華隊打者,14日也採用相同方式。15日及16日比賽,中華隊都將各演練1局突破僵局制,讓專司後援的宋家豪、羅嘉仁各投1場,觀察兩人穩定度。

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認為,球員都已進入比賽狀態,只需透過熱身賽演練暗號、默契,維持比賽感覺,呂明賜也提到,目前球員對戰左投表現較差,希望台北市和合庫能在最後3場熱身賽盡量派出左投,讓中華隊左打練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胡智為郭俊麟陳冠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