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人三項/決戰梅花湖 張氏姐弟半程組奪冠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今(13)在宜蘭梅花湖風景區展開第一天賽事,率先登場的半程賽與鐵三角接力賽總共吸引來自台灣各行各業近1700位選手報名參加,其中張婷婷與張家豪姐弟檔分別摘下冠軍。


▲張家豪奪下男子組S13冠軍。(圖/主辦單位提供) 

雖然許多選手都是第一次面對開放式水域賽場,但全部選手都能順利完賽,其中半程分組賽程張家豪(1小時1分47秒)與張婷婷(1小時6分18秒)分別奪下男子組S13冠軍與贏得女子組W16分組冠軍。

目前就讀古亭國中國三,張家豪上午才在全國秋季盃田徑賽國中組1500公尺拿下銀牌,結束後立即趕場到宜蘭梅花湖參賽,張家豪表示,第二次參加梅花湖人賽,今天目標是跑進一小時以內,但在自行車的表現比較不理想,最後才靠跑步追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姐姐張婷婷則認為,今天天氣很熱,但是暑假都是頂著中午12點大太陽在訓練,早已習慣在高溫的環境比賽,至於張爸爸表示,明年給姐弟的目標是要拿下100面金牌,目前已經達成60面,期望他們每個人都拿到100面。

明天(14日)上午將進行菁英組賽程,男子組好手楊茂雍、張團畯、謝昇諺等好手將決戰梅花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鐵人三項梅花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張育成傷癒復健賽第2打席開轟 宣告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場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NBA附加賽今開打!湖人贏就晉級季後賽 第10種子勇士能創驚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