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放浪新世代」攻進a-nation脫了!濕身露大肌肌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夏日慶典「a-nation夏日聯合國」13日在南港101盛大開唱,吸引4000名粉絲到場狂歡,新人男團「放浪新世代GENERATIONS」一連演唱6首勁歌熱舞,承襲師兄「放浪兄弟」的精湛歌技,成員白濱亞嵐及關口Mandy更嗨到當場脫上衣,露出精壯腹肌,令全場女粉絲陷入瘋狂。

▼放浪新世代帥氣開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放浪新世代以《HOT SHOT》一曲開場,接連演唱《ANIMAL》、《Love you more》等歌,華麗的舞步動作及流暢的隊形變換引起粉絲陣陣驚呼,他們身穿黑紅漆皮外套帥氣演唱新歌《Always with you》,而在唱到《BRAVE IT OUT》時,白濱亞嵐及關口Mandy更激動地脫掉背心挑逗粉絲,大露驚人六塊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浪新世代舞藝驚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