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夫人」鄭佩佩挺周星馳:沒有星仔,哪有今天的我!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黑周星馳」事件餘波盪漾,影視大亨向華強太太陳嵐的砲火猛烈,讓許多香港藝人都得選邊站,不過劉德華卻以兩邊不得罪的方式回應,成為最佳的典範。曾和周星馳合演《唐伯虎點秋香》的鄭佩佩,則在微博回應「沒有星仔哪會有我!」

▲鄭佩佩在微博力挺周星馳,表示自己不能忘恩負義。(圖/翻攝Youtube)

鄭佩佩1987年與老公離婚,為了扶養4個小孩復出拍戲,1993年應周星馳邀請在《唐伯虎點秋香》演「華夫人」,改變戲路豁出去搞笑,讓人印象深刻,而博得更多演出機會,也順利在大陸長久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黑星事件」頻傳,許多人都不得不選邊站,但曾和周星馳合作過的莫文蔚、徐嬌、六師弟等人都稱讚星爺很會照顧人,鄭佩佩也在微博表示「我可不能忘恩負義,沒有星仔,內地幾億人口怎麼會認識我『華夫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