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讀術」太神!魔幻力量廷廷被整慘 錄影焦慮頻求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日前錄中視《魔力全開》,但唯獨團員廷廷被埋在鼓裡,完全不曉得自己成為「冷讀術」的實驗目標。錄影前魔術師與他分享魔術,而在他未發覺的情況下將他手機藏起來,導致他錄影時頻頻展現焦慮神情,隨後才知道原來被擺了一道!

▲魔幻力量上節目宣傳。(圖/中視提供)

當天是為了要測試一般人對於冷讀術的反應,並藉此破解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騙術,製作單位事先和宣傳人員套好招,在廷廷和魔術師進行互動魔術的過程中,安排工作人員「不小心」將東西掉到地上,並趁廷廷彎腰幫忙之際偷偷將放在桌上的手機收走,巧妙的手法讓廷廷渾然不覺自己的手機早已被拿走。

等到開錄前,廷廷才開始焦急地四處找手機,不斷趁著錄影空檔到處尋找,還頻向工作人員求救,但殊不知團員們和工作人員早就聯手要騙他,鼓鼓更是假裝擔心的說「你們大家的包包要不要拿進來放」,自然的演技讓廷廷完全沒發覺被整,只好繼續硬著頭皮錄影。直到現場播放片段時廷廷才恍然大悟,驚覺自己被設計忍不住大吼「快把我的手機還來!」讓全場笑成一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廷廷發現自己被整後好氣又好笑。(圖/中視提供)

接著MP魔幻力量接受招牌單元「誠實鈴」的考驗,一開場主持人紀言愷(JR)就劈頭直問主唱嘎嘎「最近有沒有喜歡的女生」以及「緋聞是真的嗎」,兩題都否認的嘎嘎立刻被誠實鈴的聲響打槍,直到被問「你是個專情的人嗎」時,嘎嘎搞笑地對誠實鈴大聲嗆聲「好,我不專情怎麼樣!」沒想到這次誠實鈴靜默沒反應,讓嘎嘎徹底大崩潰直呼「屁啦,太誇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