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鬆口談婚變淚崩 認還想再愛盼「他能愛我女兒」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2009年和前夫孫志浩的婚變鬧得沸沸揚揚,如今事隔多年,雙方都有各自的生活,她也漸漸走出失婚陰霾。而她近日到北京錄節目《媽媽聽我說》,難得大方談起離婚後的心情轉變,以及和前夫的相處,更鬆口透露不排斥再踏入下一段感情,只要「『他』必須愛我的女兒」。

賈靜雯當年和孫志浩為了爭奪女兒「梧桐妹」的撫養權,對簿公堂鬧得不可開交。在節目中,她難得鬆口談起這段往事,坦言會這麼積極爭女,不惜和前夫翻臉,就是因為兩人爆發爭執之初,男方當著自己的面抱走女兒後,就沒再回來過,那一刻讓她深深體認到什麼叫做掉到地獄的感覺,直言「女兒跟我分離,是我這輩子最痛的事。」說到激動處還一度淚灑現場,讓觀眾和主持人看了好心疼。

▲賈靜雯談到激動處,一度淚灑現場。(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賈靜雯也說,和孫志浩的關係已經從冤家路窄到能和平共處,因為這樣的相處模式,對女兒梧桐妹的成長才是最有幫助的。此外,她也不諱言,並沒有對9歲愛女隱瞞雙方已經不再是夫妻關係,也清楚對孩子說明,爸媽是因為個性不合無法住在一起,但付出的關愛絕不會因此打折扣,甚至會在小孩面前強調「爸爸的愛是不可取代的」。

▲賈靜雯坦言,不排斥再踏入下一段新戀情,前提是對方必須要愛自己的女兒。(圖/新浪微博)

另外,賈靜雯被問到未來會不會考慮發展新戀情,坦承不排斥踏入下一段感情,唯一的附帶條件就是,「他(指另一半)必須要愛我女兒」,愛女之情溢於言表。事實上,她2004年因未婚懷孕閃嫁孫志浩,從開始到結束都十分戲劇化,婚前兩人互稱是「相見恨晚」,前夫卻傳出在其生產前跑出去把妹,甚至因此氣到早產,還有傳聞指出她在月子中心敲牆洩憤,雙方的婚姻關係只維持到2010年就正式畫下句點。

▼賈靜雯上節目談女兒梧桐妹片段。(影音來自《新浪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