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大推「這家奶茶好喝!」 佩甄撒3500竟才買到X杯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佩甄和小禎(胡盈禎)因為一起搭檔主持《風水!有關係》、《鑽石夜總會》及《禎甄高興見到你》等節目,因此培養出好感情成為姊妹淘。而她12日卻在臉書上抱怨,因為好友一句「這家奶茶好喝」,所以進到店內一口氣就買了5杯,沒想到結帳金額竟達3500元,讓她荷包大失血。

▲佩甄(右)在臉書抱怨,因為小禎(左)慫恿買了5杯總價3500元的奶茶,嚇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這段抱怨文貼上臉書後,因為5杯奶茶價格實在「貴得離奇」,因此很快就吸引了許多網友的關注。有人笑虧她「真不愧是『台灣好媳婦』!」也有人看到一杯奶茶要價700元,忍不住直喊「夭壽唷!茶裡面是鑲了什麼寶貝?」也有人開始換算,同樣的金錢如果拿來買1個50元的便當,可以買14個。不過,其中也有部分網友很好奇,到底是哪家賣的奶茶這麼「高貴」,紛紛在留言串中詢問店名,意外成為話題焦點。

▲小禎分享了手拿奶茶,在車內被好友佩甄斜眼瞪的照片,同樣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小禎微博)

對此,小禎事後也在微博PO出兩人一起乘車的照片,笑稱「一杯奶茶逼退了李佩甄的優雅……。」廣邀網友一起來猜猜手上的奶茶到底值多少,同樣掀起熱烈討論。有趣的是,有網友在留言中公開價錢後,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以外,還有人直問「這應該是(違規)罰單(的罰金)吧!」回應千奇百怪,十分有趣。

新聞最新進度:

佩甄買700元奶茶喊貴 相思李舍老闆:難道台灣人只配用便宜貨?

1杯奶茶700!佩甄傻眼瞪小禎 業者:頂級茶當基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