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減肥史超坎坷 兩腿扎80針痛到噴血也沒效!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小小瑜(張芯瑜)日前上超視《2分之一強》,多年來持續與體重在拔河的她目前體態維持得宜,前年從59公斤瘦到50公斤後,現在保持51公斤已1年。而回首往事,她透露24歲時曾打肉毒瘦腿,結果狂扎了了80針只瘦2公斤,且兩周就復胖回來!

▲小小瑜目前體態維持得宜。(圖/超視提供)

28歲的小小瑜為易胖體質,多年來都在與減肥作戰,但幾乎都因不當減肥而快速復胖。嘗試過更種減肥方式的她透露,24歲時曾到醫美診所在小腿打肉毒,一般人本是一腿打20針的劑量,但無效果後加重劑量,「我兩腿打80針,超痛、都是血,而且大概兩星期就復胖,根本沒用!」且她去年底腎發炎,如今她明白健康的重要性,用控制飲食維持體重,不再亂吃減肥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