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艾芭遺憾沒讀大學 缺乏安全感自認:我很笨!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美國影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身為好萊塢的「甜心寶貝」,美麗外表和性感身材一直是眾人關注焦點,升格人妻後還開設了環保用品公司,將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讓不少人讚她美麗又有智慧。想不到她竟透露年輕時沒機會讀大學,有一段時間還覺得自己很笨,非常沒有自信。

▼潔西卡艾芭事業成功,卻自認不聰明。(圖/達志影像)

33歲的潔西卡艾芭在婚後開設環保公司,公司價值估計已超越美金9億9000萬元(約台幣300億元),在演戲外將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可說是十分成功。但她向媒體透露,其實年輕時缺乏自信,因高中畢業後直接去工作,沒機會繼續念大學,有一段時間總是擔心自己不夠聰明,為缺乏高等教育感到不安,加上找不到人生方向,一直對自己感到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艾芭和老公近期約會,被狗仔拍到當街親吻放閃。(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潔西卡艾芭伴隨著年紀漸長,越來越懂得經營生活,加上家人的幫助,已慢慢地找回自信。如今,她結婚6年,生了2個女兒,和老公凱許華倫(Cash Warren)感情甜蜜,家庭幸福美滿,加上近期推出新電影《萬惡城市2》,再度吸引眾人注目,環保公司更獲利不少,事業豐收,被不少人認為是演藝圈的職業婦女楷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