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詐欺有逃亡之虞! 屏檢當庭聲押強冠董事長葉文祥

▲屏檢當庭聲押強冠董座葉文祥。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餿水油風暴不斷擴大,不少大廠都淪陷,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誰該負起責任,誰就負起責任」,食安問題責任歸屬沒有等級上限問題。屏東地檢署12日提訊羈押中的郭烈成,同時傳喚強冠公司董事長葉文祥及另2名證人。晚間10時許訊後以有串證、逃亡之虞等,將葉文祥轉列被告,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偵辦餿油案,屏檢12日下午提訊郭烈成,並以「他」字案的犯罪嫌疑人身分,傳喚葉文祥及2名證人。訊問至晚間10時許,檢察官當庭將葉文祥轉列「偵」字案被告,並以葉涉嫌詐欺及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證人、湮滅證據及逃亡之虞聲請羈押。屏東地方法院已接到通知,表示稍晚將卷證與葉文祥一併移送院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