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小子又捲入麻煩! 酒吧驚遇砸瓶傷人事件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性格火爆,曾經因為傷人罪嫌被捕,6月好不容易出獄,最近在紐約夜店開趴,又捲入衝突事件,由於一名受害人眼睛重傷送往醫院,驚動警方出面調查細節,目前還無法判定他是否涉案。

▼克里斯小子又捲入麻煩,在紐約酒吧驚遇傷人衝突事件。(圖/翻攝自克里斯小子臉書)

克里斯小子在10日紐約時裝周閉幕後,到知名夜店VIP室舉辦派對,途中卻爆發賓客衝突事件,有一位受害者不幸被玻璃瓶砸傷眼睛送往醫院,引來警察關切,但現場並沒有任何人立刻遭到逮捕。警方目前還沒有證實克里斯小子的清白,不過有目擊者表示,他當時和衝突爆發地點有一段距離,應該沒有捲入其中的可能性,本人也在推特喊冤,強調自己和隨行團隊都沒有涉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克里斯小子2013年負面新聞頻傳,先是開車發生追撞事故卻謊報資訊,接著又和保鑣聯合打傷粉絲,入獄關了108天,讓外界對他留下不良印象。事件發生後,有網友質疑「為什麼他所到之處都有麻煩事?」但也有人替克里斯小子喊冤,認為事情查清楚前不應該隨便判定罪行,「有前科不代表就會再犯罪!」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