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周星馳不是朋友? 劉德華15字神回現天王風範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黑周星馳」事件在香港持續延燒,影視大亨向太(陳嵐)主動爆出,劉德華講過「和周星馳不是朋友」;12日首度現身媒體前的劉德華,談起近來關於周星馳的報導,他先幽默地問記者「你想問什麼」,後以簡單15字的神回應,便將周星馳和向華強兩邊都安頓好。

▲劉德華表示自己以後跟將來都是周星馳的影迷。(圖/資料照/攝影組、網路翻攝)

劉德華是香港演藝圈最受人愛戴的天王,他和氣生財,八面玲瓏的個性為人所稱道。先前曾和周星馳合作過《整人專家》、《賭俠》,卻被向太(陳嵐)爆出曾經親口說過周不是他的朋友,新聞一出後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談起此事,劉德華表示「當時我們一起拍戲,但大家都好忙,沒有深入了解彼此。我有看到報紙上寫的,我沒有說他不是我朋友,我是說,向先生(向華強)是我過去和現在的好老闆。可能是我表達能力太差,所以讓向太誤會了!」

被問到是否有周星馳只願出120萬港幣請他來拍戲一事,劉德華說「這件事只是傳言,沒有這種事。戲沒拍成只是條件問題,什麼條件就不方便說了,如果你想要知道,就來找我拍戲吧!」他也否認兩人之間有爭執。談起兩人的關係,劉德華說「總之以後將來我都是周星馳的影迷。至於是不是朋友,他則笑說「朋友我真是不敢講!」但也表示不怕對方不把他當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