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象獅投手戰 都利用失誤得分 5局1比1平手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12日上演投手戰,獅隊1局上林志祥利用投手王則鈞牽制失誤,連跑3個壘包得1分;兄弟5局上利用陳鏞基失誤,扳回1分,兩隊打完5局以1比1平手。

▲統一獅投手廖文揚。(圖/擷自中職官網)

統一獅1局上林志祥打成投手前滾地球,利用手王則鈞失誤上壘,王則鈞牽制一壘竟暴傳到右外野界外與延伸看台的最角落,兄弟撿球花了很多時間,林志祥一口氣從一壘跑回本壘,取得1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在4局上投出3個保送在二出局製造滿壘,三振陳江和化解危機,5局上一出局被張正偉安打,二出局後張志豪打到游擊滾地球,張正偉巧妙擋了一下,讓陳鏞基接球失誤,他跑回本壘扳平比數。

王則鈞在2局下被安打再雙殺,2到4局都是3上3下,5局下無人出局連續保送鄧志偉與劉芙豪,教練喊暫停,統一獅涂壯勳2好球後短打失敗被三振,黃恩賜擊成二游間滾地雙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