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在錶上作畫? 幾何圖紋好有印度味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藝術無所不在,許多品牌喜愛藉由跨界合作的方式來為旗下商品增加新鮮元素與話題性。手錶品牌SWATCH就經常邀請世界知名藝術家來進行聯名合作,如最新推出的「移動之門」聯名錶款,即邀請微型畫與抽象創作藝術家Alexander Gorlizki來設計手錶。

Alexander Gorlizki出生於英國,長年在紐約與印度工作。他創作的媒材相當多元,如紙張、布料、攝影、雕塑和影像等,最擅長以幾何圖紋來創作。「移動之門」的靈感是來自印度古典建築,其特色是採用木材、石材、大理石等製作而成的雕刻鏤空屏風裝飾品。Alexander Gorlizki從中發想設計概念,運用抽象、幾何圖形組合成具有迷人細節、繽紛色調的特色錶款。「移動之門」手錶全球限量共4,567組,台灣限量120組。

▲移動之門(SLIDING DOORS)手錶,NT$3,000元。(圖/品牌提供)

▲錶盒也有巧思。(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