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婭米雪兒揮別舊愛吸毒猝死悲痛 和牛郎同居重露笑容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麗婭米雪兒(Lea Michele)演出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走紅,並曾和同劇男演員柯瑞蒙提斯(Cory Monteith)交往,對方卻於2013年因吸毒過量致死,也讓她消沉許久。直到近期,她才爆出新戀情,更和現任男友馬修培茲(Matthew Paetz)展開同居生活,進展神速,似乎已揮別舊愛驟逝帶來的悲痛。

▼麗婭米雪兒演出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並曾和同劇男演員柯瑞蒙提斯交往,兩人郎才女貌十分登對。(圖/網路翻拍)

據美國《時人》雜誌報導,麗婭米雪兒4月拍攝單曲《On My Way》的MV時,和模特兒馬修培茲認識,火速墜入愛河,短暫交往4個月後,男方已正式入住她在洛杉磯的豪宅,過起同居生活。知情人士則說兩人不但興趣相投十分速配,也深愛著彼此,日子過得非常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麗婭米雪兒和新歡馬修培茲熱戀,時常被拍到兩人黏TT的畫面。(圖/達志影像)

此外,麗婭米雪兒和新歡馬修培茲也常被拍到一起登山健行,還相約到墨西哥、義大利度假,小倆口感情甜蜜。不過,男方曾被爆出是高級伴遊牛郎,當時的價碼甚至高達一星期美金1萬7500元(約台幣52萬元),讓不少人感到驚訝。而她面對這些爆料,顯然不放在心上,向友人表示不會計較男友的過去,只想把握住現在的幸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