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連丟3次還不過癮! 喵星人超愛玩「貓咪保齡球」

 

▲小虎斑貓享受被女主人「丟」的快感。(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享受極速的快感!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女主人將小虎斑貓壓倒在木地板上,接著身體開始前後滑動,突然間小貓就像是保齡球一樣被滑至門口處,因為太有趣了,小貓趕緊跑回女主人面前,準備再繼續享受這個遊戲,逗趣的反應也被拍下來傳至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虎斑貓就這樣來回玩了3次。

影片中,小貓用手掌緊貼女主人的手,做好預備動作等待被女主人「發射」出去,小貓側躺在木質地板上,任由女主人擺弄,一臉享受的表情,而女主人也擔心小貓撞到牆受傷,都將力道控制好,短短18秒內小貓就連玩3次,看似還不過癮。

小貓可愛的反應也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太可愛了」、「牠喜歡清潔地板嗎?」、「牠們喜歡高速的快感」;也有人開玩笑地說這根本是貓咪保齡球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保齡球虎斑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