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神李敏鎬在台受驚 保母車傳發生追撞車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長腿歐巴」李敏鎬10日訪台3天2夜出席代言活動,原訂12日下午前往泰國,未料剛剛卻傳出他乘坐的保母車在行經五楊高架時發生追撞車禍,在車上的他被嚇了一大跳,但所幸人並沒有受傷。

▼李敏鎬驚傳在台發生車禍。(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敏鎬12日下午即將搭乘1點20分的華航班機結束訪台行程,稍早卻有消息傳出保母車在行經五楊高架往林口山區路段時,疑似是因為山路彎曲,前方車輛突然緊急煞車,他的保母車才會不慎撞上,但又有另一方消息指出,是粉絲追車的車輛不慎撞上一旁護欄,並非他的保母車,但無論如何所幸沒有人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ady東森新聞雲》記者向求證過後,主辦單位表示這是一場烏龍,並無車禍意外,李敏鎬也已經順利從機場VIP通道離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