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驚異新聲田中彩子 強力出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實力堅強,勢必發光發熱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田中彩子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現今個人歌手在團體、樂團環伺之下,若想脫穎而出,得要展現獨一無二的特色,讓聽眾印象深刻。出身京都的新科女高音歌手田中彩子,具備超乎想像的高音域,與天使般的音色,可謂百年一見的奇蹟,此類型在樂壇中極為少見。

專輯”華麗なるコロラトゥーラ” 錄音影像

田中彩子10幾歲時,便單身前往素有音樂之都的維也納,接受專業訓練。22歲在伯恩市立劇場,以代役身分參與Daniel Inbal指揮之莫札特經典歌舞劇”費加洛的婚禮”的同時,宣布女高音歌手出道,為日本人最年少達成此紀錄;之後她積極出席各種國際級場合,2011年在奧地利音樂家馬勒誕辰100年紀念活動”Musica Coronensis”",演出馬勒交響樂第4樂章、2012年在澳洲參與”魔笛之夜”公演,擔任女王角色,今年也在維也納交響樂團擔任”布蘭詩歌”女高音等,展現堅強實力。而她將在11月中主流出道,推出專輯”華麗なるコロラトゥーラ” ,詮釋多首經典歌劇名曲,值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假性懷孕知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