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藥」完了!松鼠賊叼小袋落跑 戰鬥民族3學生沿路追

▲松鼠OS:哇!那裡有個小袋子耶,快點把它藏起來。(圖/示意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俄羅斯北部瑟克特夫卡爾(Syktyvkar)日前上演了一幕「人追松鼠」的奇特畫面,不過這些學生可不是在追逃脫的寵物,而是在追「小偷」──這隻松鼠偷了他們藏毒品的小袋。

根據英國《鏡報》10日報導,一名前任警察在學校附近看到3名學生追著1隻小松鼠,這幅詭異的景像勾起了他的興趣,他要學生先停止追逐,悄悄上前盤查才發現,這隻松鼠在牙齒上叼了一個紅色的密封袋,而他的經驗告他,這類袋子裡裝的通常是「毒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就在前任警察想要搞清楚這「袋子」賣的是什麼藥時,這隻小型囓齒動物已經一溜煙地爬上樹躲藏,留下垂頭喪氣的學生與滿肚子疑問的前任警察。「這將是個無解之謎。」他告訴俄羅斯國際聞傳社,「因為我們抓不到牠,所以我們將永遠無法得知,這袋子裡面裝了什麼,還有它的來龍去脈。」

▼戰鬥民族追不到戰鬥松鼠,街頭追逐戰結果:松鼠勝!(圖/示意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Syktyvkar松鼠俄羅斯松鼠賊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