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全無!蝙蝠闖攝影棚 美主播邊尖叫邊跳扭扭舞

 

▲上圖紅圈處就是清晨大鬧電視台的主角。(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能讓人一大早「精神百倍」?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電視台10日在進行晨間直播時闖進了一「隻」不速之客,牠張著翅膀在攝影棚內來回飛舞,讓2名主播以及一名氣象學家邊報邊尖叫,還有人說「這個東西比咖啡更讓人清醒」。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隻不速之客是一隻「蝙蝠」,牠在清晨5點45分左右誤入6號攝影棚後就「困」在裡頭。在主播威廉斯(Bo Williams)、史密斯(Tearsa Smith)與氣象學家強森(Julya Johnson)進入氣象環節時,這隻黑色的小蝙蝠就在攝影棚內「翩翩起舞」,讓身穿綠衣得女主播花容失色,不斷在位置上扭來扭去;一旁的男主播雖然強作鎮定,不過他的表情卻也略透驚恐,還脫口而出「我現在清醒到可以跑全美馬拉松」。

▼這名不速之客被捕後還不斷發出「嘶~嘶~」的叫聲。(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電視台員工而後請來了捕捉野生動物著專家,費時了好幾個小時才捉住這隻大鬧攝影棚的蝙蝠,專家將牠裝進紅色的束口袋裡,在電視台的請託下帶到附近的樹林裡放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