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換食藥署長葉明功? 衛福部長邱文達:目前沒討論​

▲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11日首度為餿水油事件向國人致歉。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餿水油事件爆發以來,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11日首度向國人致歉,但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將撤換食藥署長葉明功,他表示目前沒有討論這些事,也澄清自己沒有「神隱」,在事件爆發第一天就召開記者會,「每天都在開會,開的眼睛紅紅的」,被問及是否滿意葉明功處理餿油事件的表現,則說:「沒有特別的意見,找時間再談」。

▼食藥署長葉明功說餿水油對人體沒有立即危害,引起各界不滿。

餿水油風暴越演越烈,一度傳出食藥署長葉明功將下台負責,但11日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參與國民黨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時,對於媒體詢問究責問題,強調目前要全力處理餿水油事件,對於葉明功是否下台,「目前沒有討論」。

邱文達也首度為食安問題出包道歉,「首先對這次這個劣質豬油事件引起的食安風暴,帶給國人不安恐懼,特別各位在地方上碰到困境,表示誠摯歉意。」並重申衛福部一定嚴懲不法、絕不寬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