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大鬧機場 遲到被拒畫位飆「我民代拜託你行不行!」

▲男子自稱民意代表,遲到錯過班機還大聲咆嘯怒罵。(圖/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民意代表靠身分施壓耍特權?有民眾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投訴,11日中午目睹自稱桃園市某林姓民意代表,在桃園機場因為遲到所以錯過畫位時間被拒登機,氣得在櫃檯大聲咆嘯,要求通融一下,一直強調「我民意代表拜託你都不行啊!」不講理的行徑讓人難以接受。

投訴民眾表示,林姓民代是搭乘廈門航空,不過他遲到了2分鐘,櫃台已關閉,當他到場的時候堅持重開櫃檯,讓他可以順利登機,地勤人員按照規定無法同意這項要求,他氣的威脅「我要發動2000人罷坐廈門航空」。

地勤人員態度很好的解釋為什麼不能通融,林姓民代都不接受,甚至說出「我民意代表拜託都不行喔!」這樣霸道的話,最後地勤人員還是基於以客為尊的理念,設法幫忙更換其他航空的相近班次,這才結束這場鬧劇。但是應該以民為尊的民意代表卻仗著公職飆罵服務人員,也讓民眾看不下去,憤而錄音向媒體投訴。

▼以下為原始爆料錄音檔,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