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出道15年了! 辣露事業線開心自曝「成長紀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壇天后蔡依林19歲踏入演藝圈,最近適逢出道15週年和34歲生日,開心地在社群網站PO文歡慶這2個重要日子,除了和工作人員一起切蛋糕慶生,也大方公開自己出道至今的多張專輯封面圖,讓粉絲看到她成長的軌跡。

蔡依林10日在個人微博發文,一口氣PO出過去發行的12張專輯封面圖,表示這是她和粉絲的成長紀錄,同時開心宣告「是的,15年了!」笑稱一年比一年更好、更自在。粉絲也感性留言「謝謝陪伴這麼多年」,並稱讚她變得越來越美。

▼蔡依林開心PO照慶祝出道15週年和34歲生日。(圖/翻攝蔡依林臉書、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4歲生日即將到來,蔡依林11日和工作人員提前慶生,也大方將照片PO上網,讓網友一起分享這份喜悅。畫面中她穿著黑色低領背心,傾身切蛋糕的時候對鏡頭微微露出事業線,臉上帶著甜美笑容,讓粉絲不禁在留言祝她生日快樂的同時,也大呼女神真是太美!

▼蔡依林和工作人員提早慶生。(圖/翻攝蔡依林臉書)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