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PS!濱崎步體型小3分之1 細肩薄紗禮服秀黃金S曲線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平成三大歌姬」之一的濱崎步,35歲的她最近被拍到體型不若以往纖細,接受雜誌專訪時也說自己不願為了減肥都不吃,也沒想過要回到20多歲苗條的樣子。但新推出的單曲《Terminal》封面照今(11日)曝光,玲瓏有致的曲線再度引起修圖的質疑。

▲濱崎步新單曲封面(右)和現在的體型差很大,被質疑是神PS。(圖/采昌、翻攝網路)

濱崎步日前接受日本時尚雜誌《Numero TOKYO》專訪,坦言自己過了30歲後想開,不願再處於時時挨餓的狀態,要透過固定運動鍛鍊肌肉,維持健康。而她接受ALS冰桶挑戰時,較為豐滿的模樣也一覽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最近釋出的新單曲《Terminal》封面,濱崎步在海灘上穿著後空的咖啡色薄紗禮服,纖細的手臂,完美的S曲線彷彿回到20多歲的體型;和日前釋出的模樣差距很大,被網友狠批「體型最少小了3分之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