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假還自標「假帳」? 網友諷羅淑蕾「不如洗洗睡!」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瞎...

▲羅淑蕾爆柯作假帳A台大醫院研究經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0日晚間參加電視節目《新聞追追追》時,指控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作假帳A研究經費,她拿出一份財務紀錄,帳目上出現true跟false,認為這就是真帳與假帳的證據;但稍後就被網友打臉,指出那只是資料庫中一種型態欄位的值,真正的意思要看該欄位的設定,諷刺她「不如早點洗洗睡了!」

有網友在臉書「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發文,表示聽到羅淑蕾的爆料,口中的茶都差點噴出來!「『True』和『False』,只不過是資料庫中一種(Boolean)型態欄位的兩種值,至於它代表什麼意思,要看該欄位是如何定義的,相信有使用過資料庫的或有基本資訊概念的人,都應該知道!」痛罵羅淑蕾程度Low到誇張,不懂還硬要裝懂!「想潑糞也請用功作點功課,不懂裝懂,丟人現眼,早點回去洗洗睡吧!」

網友嘲諷,「羅淑蕾連當櫃台出納助理工讀生的基本能力都完全缺乏, 到底是怎麼當上台北市會計師工會理事長的 ?」網友還在下方補刀,「作假帳誰跟你(羅)T&F,全天下也就你這個智障才會把真帳跟假帳放在同一個資料庫中,還一筆一筆慢慢對帳,蠢到沒藥醫…」痛罵她毫無邏輯,亂指控。

隨著大選時間接近,各種爆料抹黑也層出不窮,網友諷刺爆料前請先做功課,不然就只能騙不懂英文的老人家;「有看過笨的,沒看過這麼笨的」,要求政治人物要對自己的話負責,不要胡亂爆料把人民當白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