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柏木由紀節食餐公開 超空虛菜單讓粉絲好心疼!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柏木由紀是團體中高人氣成員,儘管已經擁有出眾身材,為了工作還是非常注意管理飲食。近來她連續2天在個人推特上公開午餐菜單,不僅份量少得可憐,甚至連碳水化合物和油炸物都被禁止,餐盤內的菜色空虛到讓粉絲大呼好心疼!

▼柏木由紀已經有出眾身材,近來還是努力減肥中。(圖/翻攝柏木由紀推特)

柏木由紀6日在推特上公開午餐內容,餐盤上竟只有少量海帶、青菜絲,沒有任何的碳水化合物和油炸物,外觀顯得非常單調,連她看了都笑稱「配色好差」;7日柏木又曝光一份菜單,雖然有魚肉加菜,「比昨天多了一點顏色」,但份量還是少得可憐,從她在PO文時附上的哭臉符號看來,似乎也對此感到有些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木由紀連續2天公開午餐菜單,菜色空虛到讓粉絲大呼心疼。(圖/翻攝柏木由紀推特)

柏木由紀的菜單公開後,許多粉絲都感到難以置信,直呼「看了就沒有胃口!」心疼她為了工作上鏡好看,居然必須節食到這種地步。網友也忍不住勸她,減肥歸減肥,最好還是吃得飽一點,免得到最後賠上身體健康。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