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喬治克隆尼喜迎第二春 20日在「定情地」水都完婚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53歲的好萊塢「鑽石王老五」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真的要婚了!他7日帶著36歲的未婚妻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出席頒獎活動,並宣布將在幾周內完婚,有消息稱兩人的大喜之日是20日。

▲52歲「黃金單身漢」喬治克隆尼傳將於20日完婚。(圖/翻攝自《People》雜誌)

這對準銀幕夫妻日前穿黑色情侶裝共同出席在佛羅倫斯舉辦的慈善活動,喬治克隆尼說:「我在義大利認識了我美麗的準新娘,幾周後我將在威尼斯與她結婚。」有目擊者透露,兩人當晚形影不離,喬治不斷摟著她的肩,每當她的長髮散開,他還體貼地幫她把頭髮塞到耳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治克隆尼自從在30歲被舊愛狠甩,經歷一段維持4年的婚姻後,就彷彿得了恐婚症般,沒有一個女人綁得住他,變成好萊塢公認的「黃金單身漢」,他3月赴杜拜去拜訪女方家庭,22日單膝下跪求婚成功,女友的家人也對他相當滿意:「喬治非常隨和,跟他相處很輕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