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許基宏拒誘惑少滑手機 為守三壘將減重至95公斤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新秀許基宏加盟職棒後,拒絕誘惑專心打球,大幅減少滑手機次數,為了明年改守三壘,許基宏要將體重降到95公斤,才可以移動更敏捷。

▲中信兄弟許基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許基宏在中職個人首打席敲安打,第3打席代打轟出中外野全壘打,他說:「我根本沒想到這麼快開轟,打出去時一直跑到,看到中外野手插腰看著,二壘審比出全壘打手勢,才知道是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我棒球生涯第1支代打全壘打,而且我很少打中外野全壘打。」許基宏說。

打出生涯首轟,許基宏表示,換新電話號碼,所以祝賀電話不多,而且也加入職棒後,也很少滑手機了。

許基宏表示,業餘時期很頻繁的滑手機,一進入職棒就告訴自己,要專心在練球與比賽,不用浪費心思在滑手機,只是結束後才看一下臉書動態,「練球與做重量訓練的時間都不夠了,沒有時間滑手機。」

他計畫明年守三壘,目前先降體重,最胖曾到120公斤以上,現在已減到102公斤,目標是95公斤,他表示,守三壘需要快速移動,體重減輕有助於身體的敏捷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許基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