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打擊熄火 高國輝:運氣不好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最近打線熄火,高國輝11日再扛先發第4棒,他表示,大家的狀況沒有不好,只是球運不好。

▲義大犀牛高國輝。(圖/義大犀牛提供)

由於打線無法有效串連,義大犀牛在11日賽前是3連敗,林益全11日改打第3棒、高國輝打第4棒,高國輝說:「我在傷癒歸隊後,已有打過先發4棒,並不會陌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大家的打擊狀況並無變差,應該是球運問題,像胡金龍有好幾球打得很好,但都被接到,少了好幾支安打。

高國輝表示,到了9月了,球員的體力都會下滑,打擊略受影響是正常的,相信很快就拉上來,前幾周的打擊表現就很不錯。

針對10日9局上被中信兄弟終結者湯尼再見三振,「只能說他投得很好,投到我打不到的地方。」高國輝表示,那一球已投到靠近打擊區的白線,根本打不到,但尊重主審「好球」判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