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周星馳踹共!陳嵐只給星爺10天:助理說話不算數

2014年09月11日 19:20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日前網路上出現一篇《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的文章,提到曾跟星爺合作多年的香港影視大亨、曾在電影中飾演「龍五」一角的向華強有黑道背景,讓向的妻子陳嵐相當不高興。陳嵐稱會給予周星馳10天的時間回應,對方的助理稱只是傳聞,她打槍:「助理說話不算數。」

▲向華強與老婆陳嵐。(圖/翻攝自網路)

在文章被廣泛流傳後,周星馳的助理陳先生回應,「有關文章中周星馳與向華強的一切事情『都只是傳聞』,盼外界停止誤傳。」讓事件能儘快平息,卻再度引起陳嵐的怒火,她9日凌晨在微博放話:「我的公關和他本人通過電話,我們表明態度給他10天時間,如果不關他的事情,就自己站出來,親身告訴媒體,對于抹黑向先生的事一條一條解說清楚,而不是私下和我們通電話解釋。更不是叫一位什麼助理出來說。我已經給予他機會了,他不珍惜,不能夠怪我了。」表達相當大的不滿。

而對於許多挺周星馳的網友到她的微博嗆聲,陳嵐也留言:「這件事情是我和周先生私人恩怨,太多前因後果是大家不明白的,請任何周星馳的粉絲別再用髒話攻擊我及我的家人,還有路見不平的朋友們。」強調星爺許多如《賭聖》、《逃學威龍》等受觀眾喜愛的戲,也是他們出資找人拍攝,「所以你們應該站在中立的立場。謝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