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傑勒德台上摸「超巨鵰」 邊抓邊唱影片瘋傳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傑勒德拉托(Jared Leto)先前才被爆料與知名變性藝人有性愛關係,對方還誇讚他的那話兒「像禁衛軍的安全帽一樣大」。他近日在公開場合表演時,竟然在台上大把抓起他疑似露出形狀的大鵰,邊晃動邊唱歌,此舉一出惹得台下觀眾驚呼連連。

▼傑勒德拉托日前表演時公然抓起跨下那包突起物。(圖/達志影像、翻攝自Youtube)

據外國媒體報導,日前傑勒德拉托以「30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樂團主唱身分到多倫多表演,他上衣穿著坦克背心並微露胸肌,在唱到歌曲《End of All Days》時,他興致一來,竟然就用手抓起他胯下的一大包突起物,並持續晃動一邊唱歌,這個舉動引來台下觀眾尖叫不斷,甚至「抓棒影片」已經在網路上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傑勒德拉托的豪放行徑不只此樁,先前就被變性人演員艾莉克絲(Alexis Arquetter)爆出兩人的性關係,對方還誇讚他的小傑勒非常巨大,他還被傳與麥莉有性關係,兩人在家都愛裸體。而此次在台上豪放抓巨鵰的行徑,有媒體那認為那一大包可能只是麥克風線而已。

▼傑勒德拉托抓下體影片。(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