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主帥傾向以老將先發 林書豪板凳出發?

點評:不管先發替補,有發揮的空間就好!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季僅拿下27勝55敗、隊史最差戰績的洛杉磯湖人隊,新賽季在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的帶領下,能否打出新氣象,成了球迷關注的焦點;據《洛杉磯每日新聞》的消息指出,這位新教頭目前傾向以老將先發,先發控衛將由「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擔任,今夏才入隊的「豪小子」恐怕又得從板凳出發。

史考特上個月在校園演講時,曾表示球隊下季的先發陣容未定,僅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確定會先發;不過現在這位湖人新教頭對先發5人有了更明確的想法,他在接受《洛杉磯每日新聞》訪問時透露,其他4位先發人選可能會是控衛奈許、大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中鋒希爾(Jordan Hill)和小前鋒強森(Wesley Johnson)。

▲林書豪下季又將從板凳出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就是今夏改披紫金戰袍的「豪小子」,下季恐怕又得從板凳出發,不過高齡40歲的奈許近2季飽受傷病困擾,上季甚至僅出賽15場,若是林書豪能在訓練營繳出好表現,仍有機會爭取先發;而上季稱職扮演「第六人」,創下生涯新高、場均17.9分的楊恩(Nick Young),新賽季可能會擔任強森的替補。

雖然史考特目前沒把林書豪排在先發名單上,他仍肯定這位26歲控衛能切能投,在防守端也很盡力的表現;談到「豪小子」較為人詬病的外線穩定性和防守,史考特則說,「我想他的三分球投得不錯,問題只在於要選擇更好的出手時機,如果他能做到這點,他的三分命中率應該能達到40%的水準。」

「而在防守端,或許他不會是控球後衛當中,防守最好的一位,但顯然也不會是最差的,他是那種每晚都願意接受挑戰,不斷在對手背後追逐的人。」史考特繼續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