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手機遊戲創業團隊 國內5大公司合資「創夢市集」

▲Digital Taipei致力於數位內容產業的發展,並促進國際間的交流。(圖/翻攝自Digital Taipei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手機遊戲的發展已經成為世界趨勢,11日由國內5個遊戲公司所出資成立的「創夢市集公司」正式在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Digital Taipei)啟動,成立的目的在於培養手遊的創業團隊。

創夢市集由樂陞、橘子、華義、昱泉、網銀國際等5間公司合資成立,它將提供創業者所需要的資金與技術,甚至是協助他們與市場能銜接的上。

創夢市集董事長許金龍提到,由於雲端與4G產業的蓬勃發展,行動遊戲在未來將成為最重要的休閒,合資的公司們希望透過創夢市集這個平台,來協助台灣那些年輕且兼具熱情與潛力的遊戲開發團隊。

許金龍更表示,創夢市集希望在明年年底前投資至少20個新創團隊,將手上總計1億元的資金全部運用出去。除此之外,他們也積極建立日本與大陸的策略夥伴,為那些團隊打造國際化的道路。

總經理邱正生11日在Digital Taipei宣布,創夢市集地點位於捷運新店站共構大樓2樓,他們會提供免費的創業環境讓團隊進駐,預計10月中就會正式開幕。邱正生表示,除了有「創夢咖啡」可以陪伴創業者外,他們也會設置超過200坪的合作空間(Coworking Space),希望打造國內最具規模的行動應用創業團隊聚落。他強調,創夢市集將投注大量資源以「八臂之力」協助創業者,也已有團隊在Digital Taipei現場表達進駐意願了。

關鍵字:創夢市集許金龍邱正生Digital Taipei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