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賽車/香車配美人 李毓芬化身龐德女郎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藝人李毓芬今(11日)下午現身車商活動,以一席龐德女郎服裝亮相,並親自獻花為香港籍車手歐陽若曦打氣,不僅表示欣賞賽車手專注時的精神,並且在主持人起鬨下,看看未來有沒有機會前進好萊塢,成為台版龐德女郎。


 ▲藝人李毓芬變身龐德女郎。(圖/記者陳明仁攝)

李毓芬表示,私下很欣賞賽車手比賽過程中,無時無刻需要保持專注,隨時面對挑戰,展現出堅持韌性,格外鍾情車手追求速度與卓越的精神。

對於國際上各大賽車比賽,李毓芬透露平時也會關心重要賽事,喜歡看車手在場上奔馳的耐力和意志力,平時有開車習慣,李毓芬認為車款的設計最為重要,笑說活動結束後也想試車,光是外型就讓人很心動,另外,性能對李毓芬來說,也是考量的重點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今日打扮特別為了與主題相關,換上龐德女郎的造型,與其他賽車女郎排在一起,站在跑車旁邊,儼然就像車道上的亮眼明星,被問到將來拍戲有機會挑戰賽車相關劇情,李毓芬則是十分樂意,呼籲有興趣的廠商趕快來找她,在主持人起鬨下,看有沒有機會前進好萊塢扮演台版龐德女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賽車李毓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