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楊一展「摟腰」爆熱戀 網友:蘇有朋較適合妳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演藝圈黃金剩女林心如近來因戲劇《16個夏天》和男主角楊一展傳出假戲真做,男方也自曝對林心如「有反應」,讓大家對於他們的互動更加好奇。11日凌晨林心如上傳一張劇組一起烤肉的照片,除了依偎在楊一展身上外,眼尖的網友發現男方的手摟著林心如的腰上,網友紛紛揣測兩人正在熱戀。

▲林心如、楊一展和劇組一起烤肉,摟腰爆戀情。(圖/取自微博)

11日恰逢林心如的長年緋聞對象蘇有朋的生日,兩人曾傳出有「10年婚約」,林心如在微博分享一同合作的戲劇《情深深雨濛濛》的劇照,寫下祝福「Dear蘇導演蘇有朋生日快樂!再也找不出怎麼羞辱你的照片了,因為我們根本太久沒見啦!在這先預祝你拍攝順利,票房大賣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邊是因《16個夏天》結緣的楊一展,一邊是有10年婚約的蘇有朋,有的網友支持林心如和楊一展的戀情公開,也有人覺得蘇有朋和林心如比較相配,在烤肉的照片下留言「蘇有朋比較適合你!」但不論如何,相信大家都是希望林心如能夠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