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茵自拍美照飄靈異 後方玻璃竟冒出「長髮小女孩」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專業與美貌兼具,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是線上人氣主播之一。而她平常就喜歡在臉書分享心情或是生活趣事,10日和往常一樣PO照和粉絲互動,豈料美照竟被不少眼尖網友發現,身後玻璃竟出現一個看似「長髮小女孩」的人影,且清晰畫面頓時讓許多人覺得不寒而慄。

▲陳海茵是目前線上的人氣主播之一。(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陳海茵當天只是為了提醒大家要多喝水、別憋尿,以免膀胱發炎或是腎結石等病症找上門,隨文附上一張拿著超大水壺噘嘴吸的美照。沒想到,她看似稀鬆平常的生活分享照,竟被不少網友發現畫面左後方的玻璃上,竟然映出一個長髮及肩,看得出五官輪廓,就像是個小女孩的人影,意外成為眾人眼中的大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海茵一張單純的臉書分享文附圖,竟被網友發現身後疑似出現不明「長髮小女孩」,美照瞬間飄出靈異味。(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此外,陳海茵的美照意外被網友發現飄出靈異味後,有網友跟著在留言中直喊「好毛」,甚至有人激動地表示,「X,超清楚的!」不過,其中還是有不少人認為,影像應該只是單純由光影所造成的錯覺,無需太過緊張;另有一派則是把重點放在健康保健,除了誇獎女神連喝水都美,也不忘叮嚀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反應不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